续不吃馍

后会有期
微博id:续是个馍

【连城璧x傅红雪】abo,车车

-水仙向,请注意避雷

-人设基于居老师的剧版

-写着玩儿,不混圈,不要骂我,我特别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璧沉怜我踽踽行

雪红负君切切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傅红雪没有想到连城璧来得这样快。

马蹄声停在了矮矮的篱笆之外,足音不紧不慢,却没有径直推门而入,而是顿在了几尺之外。

他听到外头有伙计招呼道:“连庄主。”

连城璧并没有马上答话,直到傅红雪听到那伙计的一声闷哼——

“红雪,放你走的人我已经全部处死了。你若乐意看到这个收留你的人也一起去死,我不介意动手。”

连城璧的声音不高不低,恰好能让屋子里的人听清楚每一个字。

傅红雪微微皱起了眉。

他正浑身发软地倚在床榻边,竭力调整着呼吸,才不至于让自己在眩晕中陷入混沌。

药力比他想象中还要来得猛烈,腹中仿佛有一团火在灼灼燃烧,四肢却是冷汗淋漓,酸软得使不上劲。

分明是化胎的药,发作时却像极了玉露期。

门外的连城璧像是并没有什么耐心,等了片刻便“铮”地抽出了剑,像是就要动手了。

傅红雪心中一紧,猛地起身,反手抽出刀,正要破门而出,却在脚底刚着地的一瞬间便软倒下去,“咚”地半跪在地上。

紧接着“啪”地一声,柴门应声而开,听到动静的连城璧直接闯了进来。

“怎么回事?”连城璧皱着眉一手将傅红雪从地上扶起,另一手手腕一翻,将剑收回鞘中。

傅红雪把住他的手,瞥了一眼他的剑,微不可查地松了口气。

连城璧自然知道他是在看剑刃有没有沾血,挑挑眉:“我没杀他。”

傅红雪被他扶着坐回塌上,“嗯”地应了一声,蓦一抬头,发现连城璧正一瞬不瞬地看着自己。

“?”

连城璧凑近了道:“不感谢我一下吗?”

两人几乎是鼻尖挨着鼻尖,每一次吐息都与对方交融。

半晌,傅红雪往后退了些许,深吸了一口气勉强忍下身体上一阵阵的不适,对连城璧一抱拳:“我代他谢过连庄主……”

这显然不是连城璧想要的回应,他脸色冷了几分,却在听出傅红雪声音中的虚弱时,在不悦之中又生出几分不安:“你生病了?”

傅红雪不着痕迹地避开他审视的目光:“没有。”

连城璧自然是不信,一掀衣摆在他身边坐下,伸手要去探他的脉,却在皮肤接触的一瞬间,被傅红雪一个激灵避开来。

——连傅红雪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身上的冷汗什么时候把贴身衣物都浸湿了。

连城璧眉头皱得更紧了:“真的没事?”

“没……”傅红雪刚说了一个字,便觉到眼前一阵黑朦,药力终于毫无保留地在体内发散开来,丹田处——亦或是更隐秘的地方,仿佛有什么东西突然被热意融化,消散得无影无踪。

【没了。】傅红雪心想。

下一刻,身子被猛地扑倒在塌上,一股熟悉的血腥味扑面而来。

后续看评论区

评论(1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