续不吃馍

后会有期
微博id:续是个馍

同步说一说《予求》的设定


其实《予求》也是期末月解压产物哈哈哈哈哈

当时看了小言公子的人设,觉得真适合搞颜色(bushi),于是就想搞个暗探赞,越爱越不能碰的那种苦情设定(顺便,“从前我心里只有xx,但现在多了一个你”这句话是早于所有设定出现在我脑子里的哈哈哈哈哈好中二好狗血)

再后来才去想怎么设定啵。

因为初衷是解压(也就是搞颜色),然后我搞颜色的套路熟悉我的朋友们应该是有所了解的,就那种又痛苦又纠结的感觉。要痛苦,那就得来个矛盾爆发,要纠结,就来个立场相对。

搞到今天第6章,存稿发完了哈哈哈哈,后面是放假以后开始走的剧情,也不知道会走成什么样,我们一起期待!(ntm)

哦,还有,再虐也得he,所以后面还有句中二台词叫“我许南北边境百年安宁,换你留在我身边,好不好?”

哈哈哈哈哈麻蛋为什么我又是才写了一半就已经想好了结尾

评论(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